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威秀影城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威秀影城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花旗威秀影城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編譯組/綜合外電報導

希臘群眾4日在雅典發起大規模示威,抗議齊普拉斯政府在與鄰國馬其頓的國名紛爭上軟化,主辦單位宣稱有150萬人從海內外各地前來參與示威。希臘總理齊普拉斯辦公室則指抗議人數約14萬,

抗議人士在雅典憲法廣場反覆高呼「別碰馬其頓」、「馬其頓是希臘的」;包括前總理薩瑪拉斯、雅典市長、高階神職人員、軍方官員和僧侶都加入示威,知名「希臘左巴」作曲人、反對派代表人物西奧多拉基斯表示,「無論過去、現在和未來,『馬其頓』永遠屬於希臘」,要求政府勿擅自與他國達成協議,應舉辦公投「先過問希臘人民」。

不過,希臘總理齊普拉斯辦公室指出,抗議人數約14萬,百萬人示威是「癡人說夢」,並稱「絕大多數希臘民眾認為不該以狂熱主義處理外交政策問題」。

希臘反對馬其頓使用其國名,認為這代表該國聲明擁有希臘北部同名省分的主權。近期齊普拉斯計畫促成化解這場27年紛爭的協議,引發希臘人累積里程信用卡民的怒火。

示威群眾於花旗饗樂卡電影2018雅典憲法廣場揚起巨大的希臘國旗,抗議政府的軟弱態度。(法新社)

辦卡送行李箱2018
arrow
arrow

    usv55hz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